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陌上花开

这个世界好吵,让我静静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年少的爱人啊,你在我身上刻下伤痕、刻下时光。在那些泪眼相望的夜,我依然记得,你便是爱情本身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封肚前的写真  

2015-08-19 18:03:18|  分类: 片刻闲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是最后一次生仔啦,

我跟孩子爸郑重宣布,俺封肚啦,打死都不生了!

明天就满月啦,这坑爹的一个月,俺真是受够了!

出了月子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忙呢,

要给小羊弟弟起名,办出生证明,办孩疫证,办户口,

还要回娘家做客,真悲催,这嫁出去的女儿回娘家就是客人了,呜呜。

我曾经也是父母的小心肝,我总是认为自己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,

谁知道转眼间,我也已为人母,还是三个娃的娘!

岁月真是把杀猪刀!

话说,博客里的辣妈们,弱弱地问你们一句:你们有去结扎吗?

现在正在纠结中,要上环呢,还是要结扎呢,还是?

不过俺可是特别特别怕挨刀子的,现在的结扎技术如何呢?

放一组孕期拍的写真,只有部分,还有一部分是没有底片的,

等俺这大忙人有空闲了再拍了上传,

孕期各种肥胖,产前120,明天就一个月了,我目测应该是一百零五内,

昨天勉强把自己挤进了一条27码的无弹力牛仔短裤里,

估计变瘦不远了,只是我真的不想太瘦哇哇哇。。。

封肚前的写真 - Carvel麻麻 - 花开荼蘼

 

封肚前的写真 - Carvel麻麻 - 花开荼蘼

 

封肚前的写真 - Carvel麻麻 - 花开荼蘼

 

封肚前的写真 - Carvel麻麻 - 花开荼蘼

 

封肚前的写真 - Carvel麻麻 - 花开荼蘼

 

封肚前的写真 - Carvel麻麻 - 花开荼蘼

 

封肚前的写真 - Carvel麻麻 - 花开荼蘼

 

封肚前的写真 - Carvel麻麻 - 花开荼蘼

 这些照片拿回家,姐姐看到说,妈妈,你怎么总在摸肚子呀,

我乍的一看,的确如此,瓦也不知道为啥捏,摄影师叫摸就摸咯,哈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